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纪斯尊就被软禁致福州市法院的公开信


福州市中级法院院长:
福州市中级法院纪委:
福州市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

全国人大近日宣布,中国法律体系已经全面完成。

全国权威法学专家尖锐指出:现在是有法不依,知法犯法,官官相护,司法不公已经成为全国性严重问题。后果会使中国庄严法律落空,成为一纸空文。

我长期从事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和解决实际社会问题的实践活动。已经成功为民请命,为民维权,代理诉讼、信访、解决各地各种久拖不决,难度极大事件。却被官方打击报复,包括贵院和福建省高级法院都官官相护,知法犯法,维持强加罪名的一审故意错判的中国严重典型官僚司法腐败权力案。

2011418,我向贵院提交《行政起诉状》,状告福建省政府、福州市公安局、漳州市政府、漳州市农业局两次共软禁我52天的严重违法行为。

贵院立案庭无理拒绝受理,我立即向贵院信访部门强烈抗议,被告知向纪委控告,可是纪委电话一直打不通。

我不存在任何违法行为,省政府官方却滥用权力,两次无理限制我人身自由长达52天之久,是严重违法行为。是贵院受理范围,贵院拒绝受理,是严重知法犯法,官官相护违法行为。

希望贵院引起高度重视,立即正式受理我的案件。

否则,我将公开曝光、严厉抨击。

请尽快纠错!立即受理我的案件!

控告人:纪斯尊
手机:18959162975
201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