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重庆访民披露被政府绑架关黑监狱经历(图)

孙利秀等部分在京访民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重庆市访民孙利秀、张育森、戴月权、张定芬等人,用亲身经历揭露重庆市政府、公安对他们实施恐怖绑架、毒打、关黑监狱的违法犯罪行为。

家住重庆市铜梁县城的访民孙利秀,因控告铜梁县法院法官收受贿赂,将其自建的房产枉法判决分割给继子,被迫进京控告8年无果,历经地方公安多次非法抓捕和拘留。629日夜,地方政府、公安派出10几人趁夜间突然踢开房门,将她从长期租住屋的床上将她架出戴上手铐,蒙上黑色头罩,捂住嘴巴,迅速塞进一辆小车,从北京丰台区南苑乡红房子押送到北京昌平区一处黑监狱中关押,绑架她的人用拳脚和棍棒毒打得浑身是伤,也不给一口饭吃。当天下午又从昌平黑监狱押送到北京西客站,转交给铜梁县东城派出所一位沈姓所长等6人,乘坐北京西至重庆北站17点多钟的动车,30日上午到达重庆北站,然后用专车直接押送进北碚区晋云山绿荫渡假村(电话02368222393,手机13883091066)关押,这里关押几十位访民,但对孙利秀是隔离单独关押一间小房。

访民孙利秀说:“政府押送我到北京西站大厅时,我向众多旅客呼喊,我告政府腐败贪官,他们就绑架毒打我,押送我的官员马上说,不要听她瞎说,她是疯子,有精神病。我又说,我是精神病还能告贪官,当时就有旅客指责押送我的官员,接着一位押送我的官员打完电话后,告诉我说,市公安局领导说了,你再乱喊,上车后就在半路上将你从火车上扔下去。我深知政府腐败分子做得出来,但我从不惧怕他们杀我灭口,生活在这样黑暗社会真是生不如死,死了是一种解脱。”

重庆市政府将关押在北碚区这处黑监狱中的访民,全部象监狱犯人一样编上号码挂到访民胸上,孙利秀胸前挂的编号是037,说明孙立秀是关进黑监狱中排在第37位,每天有两名专职保安和两名政府干部看管她,不准与其他访民打招乎和讲话,不准走动窜门,孙利秀在此关押几天后,又转押到渝北飞机场旁的一所黑监狱后,开始不断审问在北京怎样见外国记者,又是如何说的等问题,孙利秀回答说:“我没见到过什么外国记者,只是偶尔有人看我上访材料,我就干脆送给他一份,难道我材料写的不真实吗?若有不实,我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到了77日这天,政府又突然将我从渝北飞机场再次转押到铜梁巴岳山上的一处黑监狱,在这里又关押13天后,才由政府绑匪刘素华等6人把孙利秀押送回家,但每天24小时都有政府安排的干部监视,公安民警经常讯问,并强调:“若要外出,必须要经请假同意后才行,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由于孙利秀在北京遭绑架后,访民就直接怀疑是地方政府和公安所为,就直接打电话给孙利秀的儿子曹东,当曹东找政府和公安寻问她妈妈下落时,到政府遭驱赶,找公安说不知道,这些问题被媒体报道后,当地公安就对曹东秘密抓捕,关押10天,不出据任何法律文书,所以,孙利秀回到家后,儿子又遭公安无故报复抓捕关押不放,使她感到极度恐惧和不安。但她从政府和公安审问情况看到,国际社会和媒体对中国政府的严重腐败问题,已给中国百姓造成严重人权灾难的关注。

重庆市綦江县访民张育森是在孙利秀绑架后的当天下午近6时许,被綦江县政府干部和公安10几人强行绑架到四路通一家宾馆关押一夜,于上午10点押送上北京西站开往重庆的火车,72日到达重庆,也是直接押送进位于北碚区晋云山绿荫渡假村,进行连续不断审讯,3天后又转押到渝北一处叫一碗水的黑监狱接着续审,77日押送回綦江县古剑西山一家叫农夫森林氧巴农家乐整整关押60天,最后政府逼着在打印好了的一份不再到北京上访,不找外国记者上网报道内容的保证书上签字才放回家。

重庆市铜梁县访民戴月权,于627日上午11时许,走在北京南站485路公交车附近,突然有一陌生男人拍了一下戴的肩膀,同时喊戴月权名字,戴马上警觉快跑,因工伤致残上访,又遭政府劳教、拘留、关黑监狱、遭政府雇佣黑社会殴打的残害,他只跑出100多米远,就被政府官员抓住反扭双手,另一官员揪住衣领,当戴问抓捕他的两人时,其中一人回答说:“少废话,我们是重庆市公安局的。”戴月权一边反抗,一边说:“这是北京,我要报警,经北京警方处理再说。”于是挣脱一只手掏出手机准备报警时,旁边一人马上抢过手机,强行将戴月权扭送到位于北京南站东北处金泰绿洲大酒店门口等候的小车上,将车开进该酒店大门里后,几人把他按倒在车上,搜遍全身和背包,将现金和电话本及上访材料全部掳走后,一人说:“快下来上这辆车。”没等戴月权反映过来,几名绑匪伸手将其从小车内拉出后,又推上另一辆车,一个有纹身的绑匪警告道:“你只要听话,不闹,我们马上送你去见领导。”戴知道反抗也无用,只好顺从点头表示一定听话。

当这伙绑匪将戴由北京南站押送到西城区半步桥旁万寿商务酒店门口,一位自称是重庆市维稳办的人,指挥将戴送进该酒店,逼迫戴给所认识的重庆访民打电话,将其诱骗到他们指定地方,被戴拒绝后,中午只给戴一口米饭度命。大约两小时后,几个绑匪反扭戴的双手,还有一人用手紧紧抓住戴的裤腰带,戴对绑匪说:“你们这是在犯法。”一人回答说:“啥子叫犯法,你是中国的本拉登,我们随时可以让你消失。”这伙人将戴推上车后,又拉回到位于北京南站北边侨园饭店关押,由铜梁县信访办刘定行等人负责看押,一位不认识的政府官员对戴说:“你一定要听话,这次回去千万别再来北京,否则绝对送你劳改,或判你10年有期徒刑。”戴月权就直问道:“有法律规定吗?”那人马上瞪大双眼,用手指着戴月权,此时,巴川派出所民警刘太礼挥挥手说:“算啦,戴月权别顶撞,他是领导,我们都怕他。”

629下午3点多,将戴月权押送到北京西客站与另一名从昌平区一处黑监狱中押送来的重庆女访民赵家利一同押送回当地。30日上午回到重庆,戴就被直接送进巴川镇派出所审问,幸运的是,审问过后就放戴月权回家,政府只是派人跟踪和监视戴的一切言行。

重庆市铜梁县访民林永良,于628日上午9时许在经过侨园饭店门口时,突遇铜梁县政府女副县长张压西带队进京抓捕访民的一伙人,当政府干部邱云明(手机13509425260)一把抓住林永良手时,林使劲挣脱,转身横穿马路马路逃跑,从而使访民林永良成功逃脱了魔掌。

还有来自湖北省潜江市访民伍立娟,广东访民刘月开等人都控诉地方政府贪官迫害她们的罪恶事实。

重庆访民同时向本网信息员举证说,201028日,重庆市政府在媒体报道,市财政两年拿出63.07亿资金解决访民问题;2011427日又在重庆时报上报道,干部下访,市区县不惜花血本,两级财政投入近100亿元,处理各类问题20.7万件,直接受益群众达600余万人;重庆市长黄奇帆在2010311日全国人大会重庆小组讨论会上,宣称重庆花47亿清理历史积案。我们上访都是7年以上,难道不是历史积案,问题的关键是政府真的拿出这些钱了吗?这些钱又真实的用在解决访民诉求上吗?这些官员说谎既不脸红,也不知耻,政府除了把大笔资金耗费到镇压访民和贪官们吃喝玩乐上,我们访民有几个见到政府真正拿出钱来解决实际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