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四川访民姜成芬控告省长不作为(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家住四川省汉源县小堡乡丁家村2组访民姜成芬, 因政府和公安至今不给子女上户口和国家拨付地震救灾款被地方政府贪官侵贪等问题, 从地方各级政府部一步步登门造访数年,得不到解决,进京上访又遭地方报复残害,直至威胁到有家也不敢回的处境。

访民姜成芬小孩出生后,到当地派出所登记户口,派出所要求她到乡政府开证明,于是她找乡政府领导,该领导说,你小孩上户口是好事,总要表示一下。姜成芬说:“我们家庭困难,确实无钱送礼,我就向县领导反映照样得不到解决,这样就造成我两个孩子至今无户口。2008512日大地震后,国家给我们灾民的救灾款都被政府侵呑不给我家一分钱,我上访数年,不但不解决,四川省政府还多次派人进京绑架我关进四川内江大厦地下室毒打侮辱,做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的领导蒋巨峰是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所以,我要控告他的不作为,给我造成的严重身心伤害。”

访民姜成芬陈述说,在2010129日至12日,她被地方政府进京截访干部绑架后,33夜不给一口饭吃,一滳水喝,一个佩戴058407警号的民警指挥三个人用棉被将姜成芬头部捂住用拳头击打

201119晚上,姜成芬被关在北京黑监狱内睡觉时,突然闯进四4个人说有领导要见她,给她处理上访问题,当她要求这4人出示工作证件时,其中一个人说:“要看是吧,抬出去我脱光了给你看。”接着四个人掀开盖在身上的被子,抓住四肢抬起就走,当姜大声呼喊救命时,一个年青人立即用毛巾塞住她的嘴,刚抬出大门,一个人又说:“领导说打死了他负责。”这时,四个人松开姜的手和脚,对其一阵拳打脚踢后,塞到车上又用棍棒一阵毒打,当场昏死过去,当第3天醒过来时,自己已躺在当地派出所,接着又送进汉源市看守所关押10天,不给任何关押手续。

访民姜成芬认为,中央政府若不对地方贪官和不作为的官员,不实行严历依法查处和责任追究,不光是祸害百姓,更是危害到国家的存亡,百姓没有了生存保障,还怕你酷刑对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