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山东临沂维权人士李向阳因维权被追杀并停发工资

(维权网信息员赵荣报道)元月9日,山东临沂维权人士李向阳跟本网信息员反映,他因揭露地方官僚腐败,遭到死亡威胁,但他不怕死,坚决与腐败斗争到底。

李向阳告诉信息员:我一直为农民做代理,向法院依法提起“违法行政征收”诉讼等行政案,时任崔家峪镇委书记的张传才动用黑恶势力对我进行恐吓以至殴打,后来才对张传才贪腐情况进行举报。为此,我被以学习的名义关押两次,一次两周,一次三月余。我当时问:“为何非法关押我,为何不逮捕我、审判我!”前沂水官员(早已被双规双开)曾对我说:“李向阳,不会给你说话的机会的,不服气就甭想出去。”我能活到今天以时下流行语说是奇迹。至今,我脸上、身上被打的伤疤还在,被重创的脊椎伤痛还时时折磨着我。现在威胁我的张大农与张传才的做法太相似了。当时张传才也是先用黑社会手段,接着停发工资,接着以让我学习的名义把我关押起来。今天,黑社会手段、停发工资两步都实施了,还以学习的名义关押我么?我的言行依法律为准则,莫须有的罪名都难罗织,要关押我只能以“学习”之名义了。后来张传才因贪腐、作风等问题被双规查处。沂水广为流传着一句话:仇视李向阳的官员一定是十恶不赦的腐败分子。如副县长张传才、县委办公室主任崔广泉等给这话作了最好的注释。


事件进展:

2011年12月30日12时许,李向阳接到要杀死他的两条恐吓短讯。因李向阳没有因此而停下与腐败势力抗争的脚步,所以收到短信恐吓。

2012年1月5日6时许,镇教委主任武玉利派人暗查李向阳住处的事情被李向阳察觉

2012年1月5日7时许,武玉利告诉李向阳暗查他住处是受到沂水县公安局长张大农指使。

2012年1月6日11:40时许,李向阳所在单位崔家峪镇初级中学校长张其松电话告知李向阳,沂水公安局长张大农刚刚电话口头通知校方,停发李向阳一年工资。张大农说:“因为你犯了“反党反社会主义罪”。 当李向阳要处罚的相关文件时,张校长说只是张局长电话通知,什么文件也没有。

2012年1月6日16时许,李向阳短讯告知张大农:“我相信你利用手中强权能停发我工资,但你要停我工资必须走行政或司法程序。

2012年1月7日8时许,崔家峪镇初中校长张其松电话告知李向阳,6日晚上接到张大农发来的停发李向阳工资的书面材料。两小时后,李向阳拿到停发工资的决定书,是崔家峪初中的名义下发的。


背景:张大农们为什么要置李向阳于死地?

李向阳最近参与的维权案件让当地权贵非常头疼,所以欲除之而后快。

一是,沂水县诸葛镇计生维权案

该镇一村民因计生办迫害他人时说了一句:“这简直是土匪。”,便被计生办无端地以“涉嫌超生”为名关押、罚款。这一家人三年里被逮去九人次,罚款几万元。家庭主妇无奈中选择了离婚,离婚后被传回普查时,在没有怀孕的情下被索要五万元,并且,计生歹徒们对其实施性侵犯。该妇女割腕自杀未遂。此情下还是关人不放索钱。我介入,计生办退了今年的罚款,并赔偿自杀未遂的被迫害人一万元。

二是,平邑县公安局取保候审金退还案

平邑县公安局把一个民事经济纠纷当事人刑拘,勒索去五万元取保候审金,并勒索去涉纠纷款20万元。我介入该案,几经周折,平邑县公案局把五万元取保候审金退还,另20万元正在讨要的抗争中。

三是,临沂市交通局乱罚款案

临沂市交通向一出租车乱罚款5000元,我介入后以法抗争最终依法罚款800元。临沂市交通局无形中损失了4200元。

四是,沂水世纪广场业主维权案

沂水世纪广场是个商业社区,业主倍受物业公司期凌,我介入帮其成立业主委员会,已经得出业委会选举结果,但是至今没得到房管局的批复。

五是,沂水县法警维权案

一位在沂水县法院工作了十六年的合同法警,被辞退后既没有劳动法规定的辞工补偿,也没有养老保险等劳动保障,我为其代理把沂水县法院作为被告起诉,该案拖到现在还没开庭,但是应该快开庭了。因为该案,沂水县法院一度向社会散布“逮捕”我李向阳的舆论进行恐吓。

歹徒们,来吧,李向阳热血的胸膛面对刀枪!

人,为什么活着?

就说当前我们身边,上有耄耋老人,下有刚呱呱落地的婴儿,中有年富力强的中年人,可是,一百年后,谁不被黄土掩尽?这一百年,可谓弹指一挥间。

君没感受到过去的几十年时光如瞬间吗?

你见过用无数头颅筑起英名的恺撒大帝吗?

你见过就把奴隶社会推进历史的始皇帝吗?

你见过说“三国”的罗氏吗?

我们见过的,是开创了一个时代的毛泽东“物化”了的“沉重”的遗体。

有限的生命中,作为一个人,将怎样去做,是既简单又深奥的问题。有的人,如狼一样活着,喝人血、啖人肉,活得人神共愤,最终压在自己塑的无道恣睢碑下;有的人,如狗一样活着,逆来顺受苟延残喘,最终被屈辱掩埋。

作为一个人来到世上,难道非为狼即为狗吗?

是人,就要包容得有限度,否则就失去了人性!

是人,就要有正义感,否则就是鬼魅!

是人,就要有气节,否则就是被人可怜的狗!

是人,就要既珍惜生命又不苟活,否则就是奴隶!

是人,就要为活出人的品性而抗争,否则就是一具行尸走肉!


歹徒们,来吧,我李向阳热血的胸膛面对刀枪!!!


维权律师 李向阳(山东沂水)
手机:1365549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