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王扣玛应约到法院,法院枉法判决推卸责任(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117日下午,应闸北区法院袁荣卫法官邀约,上海访民王扣玛夫人按时到闸北区法院,但袁法官却推说要开会叫信访办付主任张丹红接待。

据了解:王扣玛的母亲滕金娣因拆迁安置补偿金遭克扣问题上访时被关黑监狱迫害致死,政府为了逃避滕金娣是被关押在黑监狱非正常死亡的罪责,使用各种流氓手段百般抵赖,抓捕了王扣玛,上海闸北区法院枉法判决将滕金娣被关黑监狱迫害致死的罪责以“遗弃罪”嫁祸构陷于从未有不孝行为的王扣玛。被构陷的王扣玛在闸北区拘留所拘留期间遭到残酷迫害,监狱医院两次发出病危通知单,王扣玛的律师要求取保就医遭到拒绝,由于延误了抢救时间,导致王扣玛脑梗,落下二级肢体伤残。

王扣玛出狱后拄着拐杖不惧打压,多次进京控诉上海闸北区法院枉法判决。

上海闸北区法院接到最高院和国家信访局的督办函,根据程序只得找王扣玛谈话,以便应付回复中央的督办。

王扣玛夫妇等了一会,张丹红出来,王扣玛对她说:“我的冤案是你们闸北区法院制造出来的,你们是责任单位,何时为我解决。”张板着脸说:“你不是本事很大吗?你的问题已到最高法了,我们不管了。我们这里是不会再接待你了。”王扣玛当时很气愤,从包里拿出状衣,把印着“冤”字的白状衣穿在身上,抱着母亲的遗像,大喊冤枉。这时几名警察一拥而上,按住王扣玛,抢走了他母亲的遗像,撕扯下他穿在身上的冤字白状衣。

王扣玛当时被气得喘不上气来倒在门外,正好审判长华赛英走出来,他爬起来质问华赛英:“你是什么法官,不问青红皂白枉法判决!”华赛英忙辩解:“你不要找我,责任不是我,我是审判长,不是我判你的,你去找汤法官,他是主审法官。”

警号310713310717的法警出来帮腔,对王扣玛说:“华赛英审判长判的没错,他判你是上级审判委员会决定的,上级的话他不能不听吗?”,“上级叫我们现在打你,我们就打你,叫我们打断你的腿,我们就打断你的腿,因为我们吃他们的饭,拿他们的钱,听他们的,没办法呀。”

据王扣玛讲,他母亲的遗像和状衣都被法警抢走了,直到下午4点半他的头还一阵阵发晕。

王扣玛:13601929155

王扣玛出狱后多次到上海闸北区法院抗议

王扣玛被构陷入狱时戴的胸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