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遭枉法判决的李美容因家人受警方骚扰发表声明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成都遭受高新区法院枉法判决的原家乐福员工李美容向笔者投诉称:成都高新区警察会同她户籍所在地资阳某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去她父母家骚扰,要求李美容的父母劝她不要在错案上纠缠。

据李美蓉说:早在418,高新区警察就去远在几百里外的老家骚扰她的父母,并威胁其父母:如果她再在网上发帖攻击高新区法院,就要拘留或者软禁她,但她没有屈服,继续网上发帖声讨高新区法院,“我的几个帖子点击率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五十万”。 (相关报道:成都高新法院判非所诉,判后释疑“调解”拖过上诉期(图)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91.html)

为了抗议警方对她家人的骚扰,李美容希望通过本网发表声明如下:

一、不是本人得理不饶人,要求公正判决是本人权力;二、网上本人所诉为真实可信,公众有监督权和知情权;三、谁给的权力可以随意去骚扰我年迈双亲?去过我父母家与社区应该了解到,这案子早已害我无家可归,而且年迈父亲脑溢血至今脚不方便,本人也为这错案气得多病缠身;四、最近以来本人电话及网络非正常,谁有这么大特权?谁想一手遮天?昨天晚上我钱包被盗,只有半夜12点钟上过厕所,今天在门外找到钱包,包里990元正及身份证不在,是谁能在2分钟左右干出此事;五、本人电话号码是公开的,现在以找不到我为由骚扰我父母令人忍无可忍;六、软禁拘留的准备本人早作好,哪个局哪个院哪个部能承担本人随时恭候。

本人还是认为出现问题应及时解决,而不是激化矛盾进行镇压迫害。警方也知道本人现在因错案的确无家可归,如真有哪个部门愿意提供吃住很感激。再公布本人电话,免得官方再以此为借口去骚扰父母  153882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