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浙江省维稳官员给徐江姣定性为“犯罪分子”




(维权网信息员方义报道)据浙江绍兴上访维权者丁银娟说,1111早上6点多钟,二十多名浙江省维稳人员和六七位北京警察闯进她和徐江姣在北京租住的地方,逼她说出徐江姣的下落。丁银娟说我不认识徐江姣,怎么知道徐江姣在哪里?一名驻京办的维稳官员说,丁银娟我很同情你,你没有文化,被徐江姣利用,但徐江姣是个犯罪分子,我们抓住她就要让她坐牢。你如果不讲出来,就是包庇她,犯包庇罪,也要坐牢。

丁银娟坚持说她不认识徐江姣。维稳官员就查她的手机,看到徐江姣的手机号码就凶狠地对丁银娟说:“你跟她打过电话,还不认识?”丁银娟只好说:“我认识她,但她不是犯罪分子,她是一个像我一样冤深似海的人。老百姓到北京找共产党领导人申冤,怎么成了犯罪分子?”那位官说,你不知道,徐江姣犯的罪可大了,你不要跟她在一起,我们会帮你解决问题。丁银娟说,徐江姣一大早出去,我不知道她在哪里。维稳人员问不出什么,就把丁银娟押到驻京办,当晚8点又把她押回浙江。

另据了解,浙江省天台县上访维权者徐江姣,于11日上午在天安门撒冤案材料时被警方当场带走,目前被关押在久敬庄黑监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