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四川郫县公民李华府举报县国土副局长被威胁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四川郫县公民李华府依法实名举报郫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星海,投递单位是郫县政府、县长信箱、郫县纪委、郫县政法委以及四川省国土资源厅纪委。举报信发出后,李华府没有收到以上单位的书面回复,却受到被举报人李星海的电话恐吓、侮辱、笼络。电话中,被举报人李星海说举报人李华府是扰乱国家的正常秩序,还自称寄给国土资源厅、县长的举报信都摆在他桌上,还恐吓说退休后就是个人恩怨。
   
李星海对举报人李华府的恐吓内容如下:

我已经起诉了,我已经报案了,县委这些人都是朋友……你这叫诬告我啊,你这东西弄到资源厅去,资源厅人家直接让我去拿的。

但是明目张胆,白纸黑字写的被举报人李星海,你的这种做法,我是不可以接受的。什么都可以,这种我绝对接受不了。你到我办公室来就知道了,资料都在这儿摆着,什么都不说了,你就到我办公室来,我把这些东西给你看就完了。

小兄弟我告诉你一句话,你不懂法律,你戴着眼镜看着有文化的样子,你根本不懂法律。

不能拿你的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是小人,你让所有人看看,为什么我和他们关系这么好,这些都是支部书记,我为什么和他们关系那么好,到你们这都不行了,他们都是贪官。

你们说话算什么事,关你们什么事,这叫扰乱国家的正常工作秩序,这是有罪的。你们没吃过这个苦,真的把你老爸丢进去十天半个月……(注:举报也算扰乱国家工作秩序?)

刘霞县长直接转到我这来的。这不是开玩笑嘛,我们市局的纪检监察处,人家说你在哪儿呢?这个时间他告你了,说句不好听的话,咱们都是战友,你说我在哪儿呢,他们都笑了。

咱们就是个人恩怨,我要到退休年龄了,如果我真的到了退休年龄之后,我就走人了,之后,咱俩就成个人恩怨了,是不是这个道理。我啥都没有的时候,咱俩就成个人恩怨了。我退休之后,你家里房子都摆在那儿,你老老少少都摆在那儿,好了,咱俩来吧,我能放过你吗。你在威胁我个人利益的时候,我拉不拉你垫背!

我们政法委已经研究了。立马就找李华府了!因为什么,我现在为什么给你打电话,什么意思,别说找李华府又是我做的事,我一点没这个意思,你们举报我做什么事,我把材料拿了,看得非常清楚。

兄弟,我今天给你打电话,你把电话回过来了,我就跟你说个事,你小子要够哥们,咱们说清楚,处理任何结果你可别以为是哥,所谓的李局长又在里面怎么样,我一点都没有,这个事又是老百姓,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但是国家该怎么处理不关我的事,我决定不了,政法委要处理这个事,我明确跟你说,不是拿这个不当作事,而且非常重视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