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暴力拆迁受害人葛志慧讲述自己和幼子遭受的迫害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北京维权人士、暴力拆迁受害者葛志慧在上访维权的过程中,自己和未成年的儿子遭到打压迫害,致使其幼子长期生活在惊恐不安之中。几年来,葛志慧因不愿放弃上访维权,9岁的儿子孙浩不断遭受各种威胁和恐吓,几次被警察骚扰威胁和被失踪,身心已经受到严重的伤害,患上了自闭症和对警察的恐惧症。

葛志慧说:由于几年来的遭遇,我对这个国家和政府已经失望了,希望海外华人、国际友人,能收养我9岁的可爱儿子(基督徒优先),或者国际人权组织和相关部门以及外国驻京机构能给我儿子提供帮助给予办理难民身份帮其离开中国。

据葛志慧陈述:
2012822日,薄熙来受审以来我被软禁在家,门外24小时有警察看守,他们还不断上门骚扰我们一家。我9岁的儿子孙浩每天担惊受怕,害怕警察再次把他抓走关押不让他上学。夜里孩子做恶梦都在喊:“警察来了,警察来了,不要抓我!”,“妈妈、妈妈快来救我。”

几年前,我因遭遇野蛮暴力强拆,人被打残,所有生活物品被抢劫一空,因上访不断遭到打击报复。几年来,我因不放弃维权,年幼的儿子不断遭到骚扰和迫害,致使孩子患上了严重的自闭症和对警察的恐惧症。
  
201133日,北京市丰台区岳各庄派出所警察郭鹏将我儿子带走被失踪1天。
  
2011510日,岳各庄派出所警察王光明在我家周围多方了解掌握我儿子上学的时间规律。
  
2011512日深夜,岳各庄派出所警察王光明闯进我家,进入我的卧室对正在床上睡觉被惊醒的我和孩子进行威胁,扬言不怕我告他。
  
20122月,长期监控我的保安公开对我和儿子扬言要把我儿子用油炸着吃了,吓得我儿子成天惊恐不安。

2012116日,我躲藏在外打算十八大期间向中央和各地来京代表递交诉状。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岳各庄派出所警察为了抓到我,他们不择手段非法将我8岁的儿子关押在地下室6天,每天24小时有两名非执法人员和一名警察看守,以孩子做人质逼我现身。我年幼的儿子由于非法关押期间受到严重的惊吓,患上了自闭症和对警察的恐惧症,不敢出门,两个多月辍学在家。至今,只要一看到警察和警车就惊恐不安。

2013518日下午,我开着残疾车送孩子去上补习班,岳各庄派出所两名警察开警车拦截撞我。他们不由分说抢走我的残疾车钥匙,又抢我的拐杖,拧我的手臂,不许我外出。我9岁的儿子目睹一切,当时就吓傻了。

现在,门外看守我的警察明知我儿子的状况,他们还不时故意上来“咚、咚、咚”敲打我家门,每次当他们敲门时,我儿子都吓得惊慌失措,到处找地方躲藏。看着孩子蜷曲在角落里有时还浑身打着哆嗦,我的心都碎了。

我现在一无所有,流离失所,已经无力保护年幼的儿子,因为我不愿放弃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断被打压和迫害,儿子受我连累还会遭受更大的伤害。我盼望我的儿子能离开这片只能让他不断受到伤害的土地,我衷心祈求海外华人、国际友人能收养我的9岁的可爱儿子(基督徒优先),希望国际人权组织和相关部门以及外国驻京机构能给我儿子提供帮助给予办理难民身份帮其离开中国,同时希望媒体予以关注和转发!

葛志慧:1326149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