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三中全会召开湖南河北安徽等地拘押软禁维权人士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119日)是中共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日期,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前“六四”时期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罗茜于昨天被当地国保带走,与外界失去联系。


罗茜从八九六四运动后24年来,先后三次被劳教、判刑,去年他参加中国司法考试,成绩通过后,结果因为当年参与八九学生爱国运动而被取消司法考试成绩。为此罗茜提起行政诉讼,于114日在长沙法院二审开庭。在他回到家几日后,因召开三中全会,当地国保居然就将他强行带走不知去向,罗茜的家人也没有得到任何法律文书。


另据河南郑州维权人士给本网信息员反映,2013119日下午,中国访民族群主李亚龙13731429942被河北省承德市汪家镇派出所警察带走,说他以前三次非法上访和网上发帖,而被拘留10天。


还有安徽网名姑鹤的维权人士跟本网信息员说:中共183中全会召开,我等屁民并不关心,也不上访 ,但是中共依然恐惧,生怕我们搞出什么大事,破坏了他们的好梦。今天起对姑鹤实行24小时监控,每班3人一台车。说什么依法治国,宪政梦,中国梦,全是狗屁梦,百姓的噩梦!


据姑鹤先生陈述:大前天,我这儿的社区书记电话,开口便问我,最近要去哪儿?我说:没去哪儿啊,你说要去哪儿?然后他说,我们不饶弯子,过几天请你喝酒。直到 今天早晨,我被下面人的说话声惊醒,感觉不对,就仔细查看,原来是监控开始了,才知道书记请酒 的含义。上午 ,我下楼去快件,遭到照片上的女人拦截,我把她 训了顿,责问她你有什么法律依据这样做?!你的证件呢?等等。她只是说:你要去哪里,我给你找车。回到楼上之前,我对她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懂不懂?

中共18大3中全会期间被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