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河南南阳杨金德家属在司法部门前举牌喊冤(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2011年,河南南阳杨金德涉黑案最终宣判,杨金德判刑18年,杨金德在被关押期间受到残酷的刑讯逼供。

2年以来,杨金德的家属多次上访,信件邮寄几万封,信访窗口不停反映,迄今为止毫无回音。

2013年以来,杨金德的妹妹杨金芬、杨金德的母亲、杨金德的姥姥多次到北京司法部门前举牌上访喊冤。

2013114日,杨金德的妹妹杨金芬、杨金德的姥姥再次到北京司法部门前举牌喊冤,控诉河南第二监狱监狱长郭永禄虐待杨金德致瘫痪,并且一直未予医疗救治。

针对有关方面关于杨金德未遭到虐待的说法,杨金芬表明了家属的态度:“三方案:1 我哥哥没有瘫痪的话拿出法律医学鉴定 2如果瘫痪,查找原因,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3 让我哥哥站起来,走两步。”

杨金芬说:“挂着几个牌子站在司法部门口的马路上眼泪不停流下来,心中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要我哥哥活下来,感觉自己好像一个乞丐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我乞讨的不是金钱或是食物,我要的是司法的公平和公正,我哥哥杨金德无论有没有罪,他也有生存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