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维权网信息员方萍报道)623日,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秀才江湖、向莉以及其他网友穿上印有王爱忠头像以及释放王爱忠标语的文化衫声援支持王爱忠。

王爱忠,是南方街头运动的发起人之一。2014529六四”25周年之前被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于广州天河看守所。到628号将满三十天!

王爱忠被拘留之后,其太太王賀楠公开举牌,为丈夫王爱忠发声:今天我去邮局给王爱忠邮信希望这封信可以顺利的到爱忠的手里!今日我不再提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的暴戾,贪婪,黑暗,腐败,谎言,我只要你们无罪释放王爱忠,还我丈夫,还我孩子的爸爸!请广大朋友们持续关注王爱忠,王爱忠无罪!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胡佳声援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秀才江湖声援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向莉声援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网友声援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王爱忠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左至右:王爱忠妻子王賀楠、唐荆陵妻子汪艳芳、王清营妻子曾潔珊!
 
    网友穿文化衫声援南方街头运动发起人王爱忠
    王爱忠妻子王賀楠举牌声援丈夫
 

王爱忠被拘留之后,其太太王賀楠公开举牌,为丈夫王爱忠发声:今天我去邮局给王爱忠邮信希望这封信可以顺利的到爱忠的手里!今日我不再提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的暴戾,贪婪,黑暗,腐败,谎言,我只要你们无罪释放王爱忠,还我丈夫,还我孩子的爸爸!请广大朋友们持续关注王爱忠,王爱忠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