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天津公开退党访民张兰英再发声明:“我绝不自杀! ”



【编者按】近日,天津访民张兰英以视频和文字等不同方式在多个媒体和公开场合发表《退党声明》,在海内外引起很大的反响。5年来张兰英因控告当地政府违法,曾遭到被绑架、被非法拘禁、被关黑监狱、被逼离婚、被逼流浪……等等迫害。发表公开退党声明实属张兰英的无奈之举,鉴于天津当地政府以前曾经对她使用过的一些灭绝人性地迫害,张兰英对于此次发表公开退党声明后可能遭受的更加残酷地打击报复和迫害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张兰英表示不管前途有多大的艰难险阻,她都会一如既往地在维权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因以前绝望之际她曾有过绝食割腕自杀的举动,为防止发生“被自杀”,张兰英授权本网发表声明《我绝不自杀!》

张兰英:“我 杀!”

我叫张兰英,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的一名中层干部,身份证:120106196907086526,电话:18622009537

本人目前除有腰间盘突出(因公受伤,单位建设银行一直不给申请工伤);在蓟县九山顶被关黑监狱时,不堪凌辱,被逼割腕抗争,肌腱断裂,由于救治不及时致残,后经自费康复后左臂无力以外,本人从小生性乐观开朗,心里阳光,精神正常,思维正常,本人遵守和践行我国宪法和现行法律法规赋予的公民监督权力;本人保证不做任何违法事情,更不吸毒,赌博、杀人放火等犯罪行为;将来无论遭遇疾病、政治迫害、生活艰辛等各种情况,绝不自杀、自残,如有不测必是嫁祸,比如:车祸、溺水、精神病等等都不可信,如有出现失踪和其他不测,除贪官污吏外别无他仇!

我以后会更加自我保护和保健,因85岁的已被卧床的父母还需要我服侍和照顾,因此我会坚持锻炼身体;礼让三先地遵守交通规则;除了照顾父母以外我会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维护法律尊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权活动中。自从我发表公开退党声明后,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和问候,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现在我非常珍惜自己的生命,对祖国的未来也充满希望,相信正义迟早会来,等待天明!

为防不测,几位朋友都和我约定要每天保持联系,如有失联我一定是被天津南开区政府某些势力伤害了!

特此声明!

                                 张兰英
                                 2014-7-26


               图:张兰英过去参与维权活动的照片(张兰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