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许乃来:就父女团聚告海内外朋友书(图)


20141012日云岗派出所派出所副所长龚立勇带十多人将我那被吓得大哭的八岁女儿和我强行绑到云岗派出所,到凌晨一时将我那哭累的八岁女儿从我怀中抢走拘禁,并把我刑拘在丰台看守所。再到我被北京丰台区云岗派出所众干警,于20141116日深夜从公安医院抬到久敬庄接济中心,然后转到一不知名的医院拒接后;再转到北京丰台七三一医院至今已整整八十天。
       
这也是我父女被中共官员、警察人为制造骨肉分离的八十天,是中共组织对我父女实施践法侵权的八十天,是反天道逆人伦的八十天。
     
就在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及云岗派出所干警到丰台七三一医院伙同七三一医院负责人、保卫处保安,于今日早晨八时将我绑挟并扣押手机;并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派出所所长黄勇军、杨禹等接应将我绑挟至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周转房四区一排五号,政府公安等近四十人到场,还多人长时间对我拍照录像。面对其丑恶行径,我厉声质问你中共组织官员、公检法上下将我害成这样,你们还有脸拍,真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它们将我和已被拘禁八十天的我八岁女儿放进屋便扬长而去,不管我们父女死活,还扣留我接线板、毛巾等私有物品。
   
许乃来
20141230日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周转房四区一排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