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罗立志律师: 黄文勋会见通报(图)


201526日,初春时节,风和日丽,是一个探亲访友的好日子。我与卢律约好前往赤壁看看黄子和袁小华。自从上次见过之后已三月有余,也不知他们几个在里面境况如何?带着思念我们出发了,一路无事,上午九时许,抵达赤壁看守所。

办好手续顺利会见,这次官方没有为难我们。寒暄之后,我向黄子介绍了外面的时事,情况。黄子叙说看守所内依然有强迫劳动之事,其余克扣伙食,洗澡难,还需自己出钱洗澡等等,违法情况和去年一样,没有丝毫改变。他委托我向有司控告。

会见结束后请我向广大网友及关心他的朋友们致以春节问候,我在此一并转达!

十时半左右,我和卢律前往赤壁法院见审理本案的邵法官,因其外出未能如愿。后前往赤壁检察院进行投诉,主要是黄子已羁押近两年,赤壁法院无限期无合法理由拖延开庭,检察官接受了我们的控告,承诺下周一回复我们调查结果。

至此今次访友活动结束,我们打道回长沙。以上记录以鄕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