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南通市政府捏造串访事件,张华向省政府举报黑监狱(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2015417,张华向江苏省人民政府举报黑监狱问题的信函,终于有了回执。张华等待江苏省政府对南通黑监狱的处置。南通的黑监狱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了,但南通地方政府对曾经关押张华的事实矢口否认。

201532,张华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档案室调取诉讼材料时,惊奇地发现,在其诉讼材料的案卷中竟然塞进了《关于切实做好信访重点人员张华稳控工作的交办函》(通信联办函【200824号)。该函系南通市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办公室(南通市政府设立)制作,签署日期为:2008723 日;其内容涉及维稳。市政府为了对张华实施控制,非法关押,竟然捏造了“串访事件”。

南通市联席办致该社港闸区委、区政府的信函,严厉地指出:“你区拆迁重点上访人员张华(女,36岁,户籍地秦灶镇八里庙村12组)今年来不断挑头参与拆迁维权活动,甚至长期失控在外串联山东济南民间维权律师倪文华,炒作南通拆迁问题,并在新浪网上建立《南通张华拆迁维权BLOG(博客)》,其言行有损南通对外形象,也构成当前严重社会隐患。对此,市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蓝绍敏曾做过明确批示,市信访局领导就此与你区有关领导作过专题沟通,传达蓝市长的精神。但从近期情况看,张华仍一直比较活跃,且期间又发生到济南串访事件”由此可见,张华的拆迁维权惊动市政府,以至于市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蓝绍敏亲自出马,做明确批示,捏造“串访事件”,要对张华实施维控,并非法关押张华而造势。

南通市联席信函还指出“现张华虽已回通,但据悉因省高院725日对其告南通市政府违法拆迁一案进行开庭审理、且从内部获悉其很有可能败诉,一旦败诉,其势必情绪更加激烈,极有可能从南京直接进京上访,且不排除其制造极端事件。北京奥运会在即,当前是确保社会稳定最重要最敏感的时期,为此,请你区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并做好各方面的过细工作,切实落实好稳控责任,确保张华在重要敏感时期不再发生失控和越级上访事件。”这就暴露了政府与法院的勾结和司法的腐败。法院未审先判,政府预先知道判决结果。

市政府联席办的信函下发才二天,在省高院大厅内,南通地方政府在法警的协助下,将张华抓获,押送张华到南通关押达75天之久,上演了被告政府抓原告张华的闹剧,演出地点竟然在江苏省高院的大厅内。古今中外,绝无仅有!

张华为此曾经向法院起诉,但法院不予受理。张华为此苦恼。但天无绝人之路,张华终于获取了政府举办黑监狱的证据,省政府举报,请求:1、依法查处南通市人民政府对张华进行稳控,即致使港闸区政府非法限制张华人身自由达75天的违法行为,并将查处结果书面告知张华。2、予以国家赔偿。

张华在举报信中,列举市政府联席办制作的信函错误,导致其被关押75天。张华称:

1、该信函捏造事实,颠倒黑白。函中称我“不断挑头参与拆迁维权活动,甚至长期失控在外串联山东济南民间维权律师倪文华,炒作南通拆迁问题,并在新浪网上建立“南通张华拆迁维权BLOG(博客)”。但所谓“挑头”,没有事实依据,是陷害。况且,“参与维权”并不违法,凭什么要对我进行维控呢?市政府不处置野蛮拆迁,反而对维权者进行维控,颠倒黑白,实施报复。

2、市政府自丧公信力,反而倒打一耙,说我的“言行有损南通对外形象,也构成当前严重社会隐患”。但市政府不能列举我的哪些言行能“有损南通对外形象,也构成当前严重社会隐患”,怎么能令人信服呢?南通的暴力拆迁才是“有损南通对外形象,也构成当前严重社会隐患”,市政府视而不见,反而倒打一耙,实不可取。

3、函中提到“对此,市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蓝绍敏曾做过明确批示,市信访局领导就此与你区有关领导作过专题沟通,传达蓝市长的精神。但从近期情况看,张华仍一直比较活跃,且期间又发生到济南串访事件。”由此可见,市政府对我进行维控,惊动了副市长,并捏造我“到济南串访事件”,可谓煞费心机。究竟是否发生了“济南串访事件”,请省政府查明事实,还我清白。

4、南通市政府在信函中强调:“请你区(港闸区)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并做好各方面的过细工作,切实落实好稳控责任,确保张华在重要敏感时期不再发生失控和越级上访事件”。其用词十分严厉,似乎在对付一个恐怖分子。什么“迅速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做好各方面的过细工作”、“切实落实好稳控责任”、“不再发生失控”等,为防止对我“失控”,才捏造了“济南串访事件”,港闸区政府将我关宾馆(俗称黑监狱)达75天。

综上所述,市政府捏造“济南串访事件”,为防止对我失去控制,港闸区政府将我关宾馆(俗称黑监狱)达75天。市、区政府应当对我赔礼道歉,并给予国家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