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大连基督徒周金霞第40次给习近平、彭丽媛传福音遭驱赶(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721日星期二,本网获悉:基督徒周金霞坚持不断、7月20日,她第40次到中南海前给习近平、彭丽媛传福音。她在中南海门前举起写着:“神爱世人,呼召习近平、彭丽媛。‘自由、平等、公正、诚信是来自神的,‘无神论’生产罪恶、祸国殃民。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随后被警察驱赶、没收了福音信。此前周金霞曾因在中南海门前传福音被行政拘留10天。

周金霞介绍了这次传福音的情况说:“今天(2015720日),我第40次到中南海给习近平传福音。愿神仰面照亮习近平。上午920分左右,我来到长安街对着新华门的马路对面,避开警务人员面向新华门撑着福音信,十多分钟后,警察来问我反映什么事,我说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信靠耶稣、远离罪恶,警察让我离开。随后我来到中南海北侧面对西安门大街继续撑福音信。过了一会儿警察和保安来到,强收福音信,要身份证、查包,说“你信偏了,这是和共产党作对,是不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违法了,你在这里多长时间了?”他们通过对讲机汇报,得到指示让我离开。我要福音信,警察说‘我们收回去存档。’我自行离开。感谢神!我上了公交车就下起大雨。无所不能的独一真神,愿你祝福中国出黑暗进入光明!愿你仰面照亮习近平!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