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湖北潜江市政府再现百人堵门维权抗议者(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今天(2015720日星期一)早上8点左右,维权人士伍立娟来到潜江市政府找领导反映问题,下车就看到市政府门口有不少人堵住了门口拉了横幅,横幅写着“我要生活——还我工资,还我集资款,还我血汗钱”等。

据伍立娟说:通过与她们交流才知道她们是“巨源集团公司”职工,公司因运作资金不足要求职工集资,金额不等有的集资百万,有的几十万最少也是几万元,现在资金断裂集资款无法兑现,职工工资还拖欠几个月的,厂里有职工几千人,今天来维权的有三百来人。

据悉,今天堵市政府大门的有三部分人,除讨要血汗钱的“巨源集团公司”职工外,还有熊口农场占用土地,遭村干部派人殴打的村民。村民现场陈述:我们在自家地里做农活,突然来几个人,把村民抓走一人想杀一儆百,现被抓村民在潜江杨市拘留所。

由于门口人多也分不清楚那是那单位的人了都混为一体,路边警察与警车都在待令,各单位领导也急匆匆赶到,在一起商人对策。而信访办几个领导大大小小都在门口,武警车都在路口等候。

伍立娟找到六楼办公室政法委主任李立,李主任见状提起包关门就走,伍立娟跟着他后面问了一句:李主任我的事怎么办呢?李主任直说:不要找我,我管不了。伍立娟只能离开下楼,见信访局局长袁有兵、副局长杨某某都在门口,伍立娟问了杨局长,杨副局长推给袁局长。伍立娟就直接走到袁有兵局长面前。袁局长一句话,就是今天没有时间谈伍立娟的事,要处理今天的突发事件。

无官不贪,突发事件、多事之秋,欺压百姓的“粪坑”制度不改变,只能是国不泰民不安的常态化,哪怕习、王天天反腐败,恐怕也无济于事。

失地农民电话:15327835051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