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82岁老作家铁流在成都遭酷刑报告


20141126日我(铁流)豁然从北京市看守所转押成都市看守所。北看负责人告知:铁老,抓你容易放你难,现谁都不签字,你成了烫手山芋。只好送你回原藉成都,下个台阶,再放你。我就这样回了成都,但没有放。

2015214日高血压复发,高压19O,低压12O急送成都青羊医院四楼特殊病房医治,竟然戴上两付重达6O斤重的脚镣,上下床铺要人抬,整整戴了13天,直到227日开庭判缓回家。在戴镣期间我数次提出抗议,看守警官回称:这是公安部规定。我道,我是82岁的老人呀!看守回:老人不能特殊!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愤然:我会把你们法外施暴写成文章,告诉全国人民,成都看守所不讲人道!他们回:好呀!让习总书记知道更好,拨几个亿下来,我们好修医院。为了成全他们伟大的愿望,特将此诗公诸于世,让总书记拔几个亿给他们……

铁流诉成都看守所酷刑诗篇:
亚冠成看真人道(注一)
生病住院特关照
两付脚镣六十斤
外加手铐伴睡觉
治疗输液更呵护
一手反铐一顺铐
吃饭解便都困难
仍辱仍凌不敢叫
窄窄病室无厕所
塑桶一个盛屎尿
难以洗漱把衣换
一身恶臭冲鼻爆
八十老翁也如此,
法外施刑太霸道!
但愿此诗穿禁城,
全国全球都知晓。
依法治国是空谈,
公安全是黑监牢!

1:成都看守所号称亚州最大看守所,有一千多监舍,可关押上万在押人员。此诗句句实言,曾念给青羊医院四楼特殊病房看守警官听过,他们说写得真实,没有虚假。为捍卫人权,我呼吁,不能给生病住院的在押人员戴脚镣手铐!如不信大家可去青羊医院四楼一观。我在里面十三天没有洗脸漱口,几次把小便拉在床上,一身恶臭难闻,简直不像人。我放归回家,十余天走路打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