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康素萍被侵权的情况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全国政治协商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华人共和国民政部
北京市人民政府
陕西省省政府:

我是康素萍,女,48岁,原系陕西省地质矿产局西安探矿机械厂的一名单身女工,于1986进入该企业至今。

2010927日无辜被厂长崔高汉亲自实施停薪停职停止进门,至今从未出具任何法律文书无一分钱安置没有任何说法。

依法逐级申诉至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一次次向该部诉求:“我要吃饭!”至今无果。

20151231日早8点,再次依法有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访大厅,像往常一样我把行李背包放在门后一个不碍事的位置(不带进去),只身空手接受安检前往登记窗口反应久拖未决的信访事项。

不同的是,今天的女安检寻衅滋事不让我通过,并且蛮横无理的把申请人的背包扔出了门外,情急之下,我奋力夺包,男保安群起攻之欲将我连人带包拖出并丢弃于门外,在撕扯拖拽中我的衣服被其撕破,情急之下脱口而出:“赔衣服”
女安检手中挥舞着安检器具口中叫嚣着:“赔衣服,是新的吗?我呸!你等着,我下了班弄死你!”

男保安看到我报警后口里不停的喊着:“你少装逼”

随后,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派出所的警察来到现场,询问、录音录像、核查身份信息后,告知我此案不属于治安案件让去院起诉而后匆匆离去。

警察走后女安检对我说:“这里有监控我不会在这里对你下手的,等没有人的黑影里我再弄死你!”

中午,我来到和平里派出所就此事再次报案,办案警察警号为022891,态度粗暴强硬,起初是在本子上记录但是拒不记录报案人被骂被打被撕破衣服等情节,后在我的一再坚持要受案回执之下开始敷衍了事的做笔录电脑输入打印并要求申请人签字,但是在我签字之后,办案警察却依然拒不出具报警回执,并且一再要求我去法院起诉不要找公安机关报案等等。

别人可以正常登记,我却被女安检男保安群起围攻、拖拽撕打、撕破衣服、抛扔行李背包、侮辱谩骂。

我报警警察却不履职不处理,不给报警回执不据实记录报警陈述等。
为维权,我的足迹几乎踏遍所有的信访窗口和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邮寄和递交过无数份信件和材料;先后6次黑监狱、4次行政拘留、1次刑事拘留,2次差点被送精神病医院;被迫开过瓢、切过腕、跳过楼、服过毒;经历过黑头套、黑绑架;无数次刑讯逼供、威胁恐吓、被殴打、被辱骂、被虐待、被抢劫、被打瘸过,还差点被活劈、被入室投毒几乎丧生,报警却不给立案……

201514日,我在自己房间(案发地是北京右安门辖区)被维稳人员入室投毒致使我大约5小时几乎丧失意识,1次大便失禁、2次呕吐、3次昏迷,险些丧生,我报警,北京市右安门派出所至今不予立案。

我为被非法拘禁而报警(案发地是陕西省西安市),当地警察说:“不是非法拘禁,那叫陪访!”110拒不出警。无辜被监视居住叫稳定社会秩序,反恐行动。

我为非法拘留而诉讼无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以“上访案件政府行为管不了”为由而拒绝立案。

每逢节假日、纪念日、会议期间均要被:“特别关怀”,各种骚扰不断,和谐社会家务宁日,却被冠以维稳的光环而肆无忌惮。天安门、王府井、长安街等场所我不可以涉足,否则会被扭送并且暴力遣返,途中会被殴打、被辱骂、被抢掠、被虐待、不给吃饭喝水、还不让上厕所。探监被暴打后拘留、吃橘子被抓被软禁、打110报人口走失被刑拘、观看全运会被抓欲押送精神病医院……

身份证被制作特殊信息,住宿被查房,通讯、网络、出行、生活要被限制跟踪监控,住宅任意被侵入,尊严随意被践踏……

以上种种皆源自我有个名字叫访民!访民不是人吗?访民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吗?访民该死吗?访民既然因访而罪,那么我质疑信访机制、信访部门存在的合法性?究其根源谁才是始作俑者乱的源头?!

正常渠道被封堵,公权利一再肆无忌惮的凌驾于法律之上。欺上瞒下粉饰太平,平民的血泪染红了谁的顶戴花翎?欲诉无门、欲告无处,有冤难伸、有苦难诉,依法治国法在哪里?

敢问路在何方?老百姓的活路在哪里?杨佳血案因何而起?谁在推波助澜转化和激化日益尖锐的官民矛盾?

点滴见全豹,滴水见太阳。我相信康素萍案不是个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访大厅发生的一幕也绝不是偶然,与我有着相同相似经历的难民比比皆是。期待您的回音,谢谢。

致礼

陕西 康素萍 2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