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江苏维权人士吕千荣两会前被断网,公安与电信互推责任(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正在中国北京每年政协与人大两会召开之际,安徽籍现居住于江苏常州的维权人士吕千荣先生的网线于32日再次被断,无法登陆外网。当他找当地电信部门查找原因,要求修复时,电信在再推委后,面临吕先生的起诉下,被迫告知说是公安网警部门所为,并且给吕先生提供了当地公安网络管理警察部门电话(公安网警支队谢科长8310200),但是吕先生依照电话拨打,却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吕先生又找电信,并通过电信再找到公安投诉部门,结果公安否认他们所谓,并且声言那电话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无法及时接听,让反复拨打。吕先生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拿出半年前与电信签署的服务承诺协议,找到电信要求他们作出兑现承诺。在电信与公安扯皮推委几天后,电信安排人前去做了一番维修,结果最后到今天(37日)仍然不能翻墙,只能登陆谷歌。

吕千荣先生因为关注中国社会问题,多方揭露地方政府违法侵权情况,而遭到地方政府打击迫害。1995年因反映地方镇村干部年年用殴打、关押、赶牛、拉猪、抢粮等手段随意摊派加重农民负担,索取费用贪污挥霍(当时很多农民连生存都没办法),先是受到了地方的打击报复,后又被迫害劳教,关押了三年多,到2000年从安徽省宝丰劳教所解除劳教。多来又长期受到中共有关部门用政治犯的名义,动用国家机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长期脑控迫害和同步控制电话通讯、网络等。2015年,吕先生向当地常州电信部门奋起维权,最后迫使当地电信签订了承诺协议(见附图)。

这次因北京召开两会,吕先生再次面临被断网。据吕先生跟本网信息员说:201632日突然不能上国际网站了,能上国内网站.又是我家宽带国际流量被有关部门关了。我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反映,中国电信客服当天下午又是回答我说,是国际端口堵塞,需要扩容。在我说出我家宽带明显是被人为控制住的大量证据并要向国际贸易组织投诉中国电信后,不久,常州市电信工作人员给我打来电话说:你家电信宽带被控制住流量,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是公安控制的。你找武进区公安局网警支队的谢科长。我打110报警电话反映后,武进区公安局110让我打武进区公安局网警支队电话88310200。我多次拨打这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听。我再打10000中国电信客服反映,中国电信客服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你家电信宽带被控制住流量不能翻墙上国际网站,是公安控制的,你找武进区公安局网警支队”.我说”武进区公安局网警支队不接我的电话,你们中国电信说是武进区公安局控制的我的宽带国际流量,让我不能上国际网站我的谷歌博客写我的申诉控诉,你们中国电信要给我一份文字证明”?中国电信客服的工作人员说要请示领导,后来以种种理由拒绝出具文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