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狱中女良心犯黄燕致刘巍律师的信——我的狱中绝食



刘巍:新年好!

谢谢您的关注及声援。

广东佛山顺德局长一直想将我构陷成张六毛的同案。广州国保有参与此事。 因到广州白云看守所声援张六毛不明死因时,我在现场拍了许多张七毛及警察的照片和小视频。黑警对我拍,我也对他们拍,几乎是面对面。 唯一在现场敢拍的就是我。连秀才都坐在后面不敢拍,最后警察拿去了我的身份证登记了。半月后,我在广州被绑送到顺德。被绑的当晚顺德局长打电话叫193766警号定我“爆炸罪”。 说我们家有炸药。 二天后抄了我的家, 流氓黑警做梦都想在我们家抄出炸药来。广州国保,佛山国保,顺德国保及荆州国保做梦都幻想给我定一个和炸药有关的罪。

在白云看守所声援张七毛时,荆州国保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接电话时,张六毛的前妻听到后,她说你肯定会有麻烦来。这次荆州国保也参与进来了。 顺德姓李的国保说, 荆州国保刚处罚过你,你就来广州搞爆炸,听此言才知道荆州国保参与进来了。我之前根本不认识张六毛。而且从未听过此名。他惨死后,我都不知他到底犯有什么事。 电视上播报后,我才知道一点眉目。 顺德局长及国保和杏坛派出所不但构陷我,换罪名,卑鄙至极,太龌龊。坚定的意志力支撑我绝食了半月,连医生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只有一天到晚在监控下面的管教相信。

管教派了二个监督员来监室日夜守着我, 上厕所没有, 有没有喝过水,有无坐,有无报数,有无睡,睡多久,有无吐痰,有无漱口等等。 一切的一切都在四个监控中不说,还亲自来两个人进监室日夜做记录,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全部记下, 纯活在裸体中。坚强的意志使我撑过了十五天,我的理念信仰支持着我。 2016111日开始绝食。24日被强行抬去医疗室插胃管灌米汤,灌钾水,灌葡萄糖。连抽三次血都抽不出来。头发及身上穿着看守所破旧的大衣。衣领和头发被米汤打湿。绝不配合,没有灌进去。接着插第二次胃管,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六月雪,杜娥冤,苍天泪。当脚镣手铐被绑在床上灌时,引时的广东突然下起了60多年才一遇的大冰雹。让我永远记住这个日子,2019124日中午1140分。我绝食绝不是寻求死,而是为了要证据。 传播五百条可拘留, 我只要黑警拿出三条来。 126日晚上结束绝食,21日开始在监狱牢门口里面用衣架敲打呐喊,司法黑暗腐败,流氓式的依法治国; 中国已没有法律了,破权滥联就是法律,贪官污官就是法律。 看守所已给我脚镣手铐了,不准我再到放风场。双脚拖着一副铁脚镣,六副手铐相接的长度,让我好上厕所。 双手已被铐了,感谢上帝!铐住的双手还能写信,而且比平时还写得工整。 我糖尿病并发症身体奇痒,又腿溃烂,痒得我无法抓痒。同床的姐妹刘小勤、陈永连、薛飞燕、黄监风、梁彩弟等轮流帮我抓痒。雷娜大姐每天帮我擦身洗澡。但上下衣服脱不下来。 薛飞燕,她四月份就可以出去了, 网上卖减肥药被抓,关半年,青年女生。 燕监风54岁的大姐,买六合彩被抓关半年,还有40天她就可出去了。 梁彩弟,身份证借给别人,办了信用卡透支被抓。这些姐妹见证了一切黑暗。见证了我与黑暗抗争。每个姐妹为我心痛流泪。管教,所长及监室姐妹现都给我改名刘胡兰,不认识的男管教路过监室窗前都会对我会心一笑伸出大拇指,喊声刘胡兰。正义可以打败一切。正直就是尊严。管教说,了解你后,都很尊重你,支持你,但我们能力有限帮不了你。 到今天还未解去我的脚镣手铐。

黄燕亲笔
2016228日顺德看守所254女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