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天津上访维权人士张培馨血泪控诉天津当局对自己全家的残酷迫害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今天(314日)本网信息员接到天津上访维权人士张培馨血泪控诉天津维稳当局对自己全家几年来的残酷迫害:数次非法关押自己两个未成年儿童,一位10岁另一位14岁。第一次非法关押78天,蒙头关进,14天未见天日,9天不给儿童吃饭,昏迷后不救治,只喂糖水,蓄意害命。20101015日张培馨到北京天安门以自焚来唤起高层领导人关注天津市政府官员残害百姓、无法无天、昏庸无道的情况,

结果不仅问题没有解决,还被以寻衅滋事分别判处张培馨夫妇5年与4年半徒刑。入狱后张培馨遭监狱酷刑,达两年之久,致使下肢残废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张的丈夫也在服刑期间由于早6点——晚9点超长时间的劳作,造成下肢不能行走。下面是张培馨血泪控诉书,为保持控诉书原样,文中错别字等均未作改动。

天津冤民张培馨血泪控诉:

我叫张培馨,女,回族,196866日,出生于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敬善胡同48号。

前因天津市东丽区水浒文武学校的民族纠纷引起的一系列问题如下:

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政府、派出所,北辰公安分局因我们上访,便私设黑监狱,数法关押未成年儿童,一位10岁另一位14岁。第一次非法关押78天,蒙头关进,14天未见天日,9天不给儿童吃饭,昏迷后不救治喂糖水,蓄意害命。但至此之后并不知悔改,又一而再再而三的私设黑监狱,自此就连我七旬年迈的婆婆也被非法关押14日。

后又为了扼制上访,非法拘留我本人,分别两次,前因我去北京时在收费站被扣下,网络罪名非法拘留我,之后我与次子进京旅游,住进宾馆凌晨时被北辰公安破门而入,打着政府的旗号,以绑架的形式将我母子分车压制回天津,又以无实之罪将我非法拘留,并私自关押我次子。

最后在政府各种谈判、欺骗、威逼等等手段下,最后我无奈答应解决,可曾想之后政府竟毫无廉耻的反悔协议并向北京的上级机关谎报此问题已圆满解决完毕,欺上瞒下拦截了我所有向上级反映问题的方法,最终逼得我无路可走,101015日到北京天安门以自焚用生命来换知高层领导人,对天津市政府官员残害百姓、无法无天、昏庸无道加以关注望察实情,揭露天津市政府某些官员的黑暗。

自杀被解救后问题不但未得到解决,我本人和我丈夫却被判入狱,以寻衅滋事分别判处5年与4年半。入狱后本人遭监狱酷刑,达两年之久,致使我下肢残废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我丈夫也在服刑期间由于早6点——晚9点超长时间的劳作,造成下肢不能行走。中国共产党成立了近百年,新中国成立近七十年。中国共产党用20余年推翻了压迫与剥削人民的旧社会,成立了中华人民新中国,使中华的人民从被压迫的锁链中解放出来。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在这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法治社会的政府中某职能部门的官员徇私枉法、知法犯法、官官相护,真正违法者仍在逍遥法外、胡作非为,而对着我这受残害的中华子民不停程度的一重再重加剧残害。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在党领导下的的党中央号召和谐社会、依法治国的策略,人民政府的官员是人民的公仆为人民服务、为民做主、为民伸冤、惩恶扬善、廉洁奉公,请政府有关领导以公正无私、合理合法、公平正义为我做主、为我伸冤,来解决我所诉求的问题,惩罚那些知法犯法,胡作非为的有关官员,对我一家三代老少五口人的伤害合理尽快的解决。该伏法伏法,该问责问责,对我一家人造成的伤害给予应与的赔偿。请人民政府以真正党的方针策略,国家的法律法规为我申冤,张培馨谢谢各级领导。

申诉人:张培馨
联系电话:18202220580
现住址:天津市河北区宜白路北翔家园,2-1-405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