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移送起诉


我很想知道李和平的罪名是什么,所以,今天下午,我和李文足又去了天津二分检。
    
709案的接待处——控申中心,我准备的身份证、结婚证后全无用处,检察官们一见我就说:王峭岭填个表(登记表,每次必填)。我在登记表上填写:询问709案李和平的罪名。心想:今天应该告诉我了吧!”

一位程检察官询问了起诉科后说:李和平的罪名还是“颠覆国家政权”。

我提出要求看起诉书。程检察官一下子把脸拉长了,生气的说:“你这不是折腾我吗?你刚才为什么不一次把要求都写表上?我要再打一次电话,大家都在工作呢!”

我太纳闷了!125日,就是你们让我6号打电话询问的,又是你们这些检察官,接了电话还说不能确定我的身份。逼得我今天又跑一趟天津。反过来说我折腾你们了!害他再打一次电话。

你打个电话就叫折腾了,你害得我跑了无数次天津,是不是折腾?
我坚持要看起诉书,程检察官最后:说这个属于法院管,你向法院要吧。

我们起身走人,觉得程检察官太无耻了!为一个本该早告诉我的罪名,你们折腾家属不说,还倒打一耙说我们折腾你们!看样子我们折腾的真不够!

709家属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