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张淑凤:北京维权人士张德利家的福利钱以“不和谐为由”被克扣,这不和谐的因素是谁给造成的?

     
我丈夫张德利,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人,2017213日我丈夫和几位访民朋友一起在吕村居住,228日被顺义分局、顺义仁和派出所警长张旭华抓回到派出所,被仁和派出所以莫须有的罪名“寻衅滋事罪”关押到顺义看守所刑事拘留,连刑拘票都不给,还不让跟家属联系。我知道,刑事拘留的最长期限是37天,46日第37天我准备请律师,第3847日下午5点多,仁和派出所警察从顺义看守所把张德利拉回,只给了释放证明书、取保候审决定书、被取保候审人义务告知书,没有给刑事拘留票,张德利在看守所受尽了虐待和折磨,他们把他的双拐抢走,让他在地上爬着走,受尽凌辱。
  
两会期间,全国各地的访民东躲西藏,唯恐被公安非法抓捕、拘留、监控、关黑监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中共不管开大会小会都是我夫妻俩的受难日,也是全国冤民朋友的受难日。我丈夫张德利只是和朋友在吕村居住,就以莫须有的罪名抓进看守所,访民躲藏起来也是罪吗?
   
而且张德利的手机、护照、存折等随身物品一直扣押在仁和派出所,一直不归还。张德利多次去要随身物品,后来归还了,我丈夫张德利立马去银行,却发现前进村大队发的“和谐家庭奖的钱”没有打入存折中,张德利去前进村大队找到会计张秋凤,张德利说:“为什么没有我家的和谐家庭奖,每人2000元,我们三口人共6000元”,张秋凤说:“经大队书记研究决定,你们家不够条件,给取消了。”

后来张德利去顺义区仁和镇政府找到信访主任李民,李民说:“你们家不和谐,让你媳妇张淑凤从国外回来,这钱马上给你,”张德利说:“政府、公安把我的家暴力强拆,无家可归、图财害命、无处讲理,9.3阅兵和五中全会期间,连出去买饭都不让,想要活活饿死我们,还有春节期间我们去中南海给习近平拜年,肖志国给拉回到派出所,顺义仁和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在饺子里给我媳妇下毒,当天饿了一天,我没有吃,躲过一难,我媳妇吃了,得了假白喉棒干菌,如果我媳妇不逃出去,就被你们给害死了

我张淑凤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逃到泰国,他们更加变本加厉的迫害和打压我丈夫张德利,低保被撤,村大队发的福利被扣,我丈夫张德利就靠前进村大队发的“五一、十一、春节过节钱、夏天防暑降温费等活命,勉强维持生活”,和谐家庭奖的钱每户村民都有,每年都发,我们家也领了好几年了,但是今年前进村大队书记邱庆全和顺义区仁和镇政府的贪官勾结在一起,故意刁难、克扣我们家的钱、福利等。现在我丈夫张德利无法维持正常生活,让我丈夫张德利怎么生活,想要置张德利于死地。顺义区仁和镇政府信访主任李民说:“你们家不和谐......,这不和谐的因素是谁给造成的?

中国泱泱大国,成千上万的冤民在上访,中央总在说:“构建和谐社会,”这不和谐的因素是谁给造成的?政府、公安、派出所,他们打着执法的旗号,干着违法的勾当。今日政府的腐败已造成无数冤民,国家坚决拒绝体制改革而以打压、迫害的形式,百姓的悲惨冤案将永无止境。我想这才是真正的不和谐因素吧?

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及媒体关注!谢谢!
仁和镇政府信访主任李民电话:13683203292
张德利电话:1881015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