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709家属樊丽丽(判三缓三的勾洪国之妻):我们要真自由!


201681号,我去天津市二分院询问我丈夫勾洪国是否开庭,却被北京石景山的国保李谷暴力推倒,还被公安部抹黑,将我和李文足列入打四黑、除四害名单,紧接着又被遣送回山西老家。
     
勾洪国85号宣判完就被弄出看守所软禁在了宾馆。817号我首次见到了被关押了400天的勾洪国,人很消瘦,脸色惨白,一年多的时间体重掉了三十多斤。
    
他被关押期间,遭遇疲劳审讯,强行服药,四个月的时间没有走出房间一步,24小时被轮班看守,一动就是袭警。
     
被国保用亲情绑架的我,被威胁不能可发声,不可接受采访,不可与其他家属见面,否则就要将勾洪国收监。
       
我恐惧了,我屈服了,我怕孩子再次失去父亲,我怕家庭再次支离破碎。然而我的懦弱和忍耐换来的是我们被无限期的软禁。
       
纵然是杀光所有的公鸡,天依然会亮。真相终将会浮出水面。作恶者们,我们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报应有时候来的很快,当你们遭遇不公,谁来为你们辩护?谁来为你们主持正义?

你们的谎言和威胁,能蒙蔽了我一时的心智,却蒙蔽不了我一世。
       
去他妈的缓刑——老娘要真自由.
          
发起人
樊丽丽
          
支持人:
王峭岭
李文足
原珊珊
陈桂秋
金变玲

2017514日于被软禁地点:河北承德,已被软禁九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