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为儿伸冤三年未果,辽宁沈阳付慧卿呼吁依法治国从追究公检法渎职开始


我叫付慧卿,是被害人焦钰涵的母亲。2014118日,我儿子在东方斯卡拉被10多个犯罪团伙打成重伤,全身多发性外伤,身上被刺了五刀,分别是腹部三刀,胳膊和手个一刀。事发后,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西塔派出所办案民警刘巍和潘琦,不作现场堪查,不立案也不调查取证,过20多天在我追他们立案抓人的情况下,才控制了一人叫林晓寒的嫌疑人,并起诉林一人,其余的十余人不抓说,不知道叫我自行查找。后过了半年,又抓了两个,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后就把两人放了。

我儿子经鉴定为重伤二级。这是一起团伙故意伤害刑事案件,被害人身上刀伤不是一个人所为,因为刀口的大小不同,公安机关不提供凶器也不提供现场堪查记录,现场视频证据,现场从屋里到外面有五六个摄像头,公安机关不提供,在我追要视频证据的情况下,只给一个不清楚、不完整的高空一段视频,但也能证明十多个人一起殴打我儿子。

就因为我叫公安抓人,公安明知道对方没有鉴定的情况下,把我儿子刚做完大手术,还没恢复好,才20天叫到派出所,说你也把对方打伤也得拘留,吓唬被害人,攻击被害人心理,拿出十多个张笔录,叫被害人在笔录上签字,里面的话都是办案人诱供被害人说的,因为当时是十多个人一起殴打被害人,被害人根本都不知谁刺的刀,都是办案人叫我儿子说的,第一次笔录是在医院做的,现在公安机关手里的笔录已经不是我看的那份了。

公安机关篡改、伪造、隐匿证据,案子至今拖了快三年了,没有查清。而唯一起诉的被告并不是主犯,已经在看守所关押快三年了,七名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遥法外。

这明显是个冤假错案。林晓寒并不是造成我儿重伤的主凶,他只是个替罪羊。检察院把被告林晓寒撤诉,和平公安分局就把行政拘留的两个犯罪嫌疑人改为刑事拘留,但还是查不清案件的实质。公安机关为什么不补充侦查,其目的就是包庇罪犯,区分局相关领导我找过几次但还是没有结果,办案民警渎职,篡改伪造和一群被告串供,百般阻挠做伤残鉴定,以达到减轻民事赔偿目的。

目前我儿子经常肚子疼痛难忍。大夫说是手术后肠黏连所至。该后遗症已造成终身残疾。和平区检察院张南检察官不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包庇犯罪嫌疑人佟浪,及众多有暴力行为的犯罪团伙。

作为母亲,对于沈阳市公检法肆意制造冤假错案纵容罪犯的渎职行为,不知道这个国家何时能真正落实依法治国?何时能还被害人公道?

付慧卿电话:1524678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