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赵永林律师:会见张昆情况通报


2017914日早上,我在鼓楼区检察院案管中心拷制了张昆案的卷宗材料,暂时没有联系上办案检察官,我想等阅完卷之后再专门找他沟通,就没有坚持。然后,我又赶到徐州市看守所会见了张昆。

张昆目前睡眠尚可,每天能睡四五个小时。看守所每天都给他吃一种叫做“盐酸舍曲林“的药,本人感觉没什么用。

会见时发现,张昆面部鼻翼两侧皮肤有明显充血、浮肿,他解释说是对锡箔粉末过敏、中毒反应:张昆每天被要求做一种莫名其妙的工作,把锡箔压在黄纸上,天天如此重复。早饭后开工,一直干到下午三点多。由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锡箔的粉末弥散在空中,粘在皮肤上,搔痒难忍。

另外,张昆想要几本书:《日瓦戈医生》、《耶路撒冷三千年》、《开放社会及其敌人》等,恰巧我家里都有。会见结束后我和看守所值班警察商量,问是否能存书,我下次可以带来。警察明确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