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吊销隋牧青律师证听证会今召开 各地律师、维权人士云集广州声援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23日,本网获悉:吊销隋牧青律师听证会今召开,各地律师、维权人士云集广州声援。隋牧青律师吊照事件倍受社会各界关注,此前,声援隋牧青律师的公民联署2700多人。

201823日 广州司法厅门口现场 ,广东司法厅拟吊销隋牧青律师执业证听证会正在进行,北京周泽律师和杨学林律师代理隋牧青律师出席听证会,湖南的文东海律师和北京的蔺其磊律师、丁家喜律师获准进入听证会旁听。现场还有来自广东本地,河南、北京、广西、湖南、上海等省市的律师,对隋牧青律师表示支持。

而广东维权人士王清营被广州国保带走,被送回家中。王清营发信息说:“谢谢大家关心,宝宝送我到家了。路上他说如果这次带我,我不走,就直接传唤我,传唤证他事前已准备好了,也许会让我再尝尝看守所的味道。”

而来自湖北武汉的人权捍卫者黄静怡说的话,代表了所有前来声援隋牧青律师的公民的心声。她说:“阔别四年的广州,我来了!不为美食,美景,只为那个为了公平正义而被吊照的隋牧青律师!黄静怡:阔别四年的广州,我来了!不为美食,美景,只为那个为了公平正义而被吊照的隋牧青律师!”

对隋牧青律师遭吊照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